close

疼愛您的Dyson家電,但卻遇到了意想不到的問題嗎?

Dyson,這個家喻戶曉的品牌,以其創新科技和高性能產品聞名於世。

從吸塵器到吹風機,空氣清淨機等等,Dyson一直以來都是家電市場的佼佼者。然而,隨著產品使用時間的增長,您可能會遇到各種故障和性能下降的問題。

在這裡,潔森工坊充分認識到Dyson產品維修市場的需求與潛力。

潔森工坊相信,每一位Dyson產品的用戶都應該得到及時、專業和周到的維修服務,讓他們的愛機延長使用壽命。

不管您的Dyson家電遇到什麼問題,潔森工坊都能幫助您解決,讓您充分體驗到Dyson家電的卓越性能和持久耐用的品質。

別再忍受那些故障問題讓您苦惱,現在就讓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為您的Dyson產品提供最佳維修方案!

立即行動,讓潔森工坊一起為您的Dyson家電帶來最專業的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服務

維修團隊的專業技能和經驗

擁有多年經驗的專業維修團隊,擅長解決Dyson家電產品的各種問題。他們不僅具備深厚的專業知識,還經過了嚴格的培訓和實戰考核,確保能為您的Dyson產品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

各種類型的Dyson產品維修範疇

潔森工坊的維修範疇涵蓋了各類型的Dyson產品,包括吸塵器、吹風機、空氣清淨機等。無論您遇到什麼類型的故障,潔森工坊都能迅速定位問題,並為您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

維修流程的透明化和高效率

潔森工坊非常重視維修流程的透明化,讓您在整個過程中能夠清楚了解到您的產品正在接受什麼樣的維修。

此外,潔森工坊的高效率維修流程確保您的Dyson產品能夠在最短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讓您不必等待太久。

讓您的Dyson家電重返巔峰

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

讓您的Dyson家電獲得潔森工坊的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潔森工坊專注於讓您的產品保持最佳狀態,消除污垢和異味,確保您的家居環境健康舒適。

快速維修和客戶滿意度保證

時間就是金錢!潔森工坊的快速維修服務確保您的Dyson家電在最短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擁有高客戶滿意度保證,讓您安心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

提供原廠零件和專業技術支持

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使用原廠零件,並提供專業技術支持,讓您的Dyson家電性能再次提升。別再尋找其他無法保證品質的維修點,立即與潔森工坊聯繫,讓您的產品得到最佳照顧!

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

不管您身在何處,您可以拍照或是郵寄本體到潔森工坊的維修中心,由潔森工坊專業工程師將其煥然一新。

 

到府收件免運費:讓您省心省力

不用出門,享受專業維修服務

現在您無需親自出門,我們提供到府收件免運費的專業維修服務。只需一通電話或線上預約,我們將上門為您收取有維修需求的Dyson家電,讓您省心省力,專注於自己的生活和工作。

水貨、公司貨、過保固都能修

無論您的Dyson產品是水貨、公司貨還是過保固,我們都能為您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我們的維修團隊具有豐富的經驗和技術,為您解決各種問題,讓您的家電重返巔峰性能。

先檢查再決定要不要修,180天保固

在進行維修前,我們會先為您的Dyson產品進行詳細檢查,確保了解問題所在。檢查完成後,您可以根據檢查結果決定是否進行維修。我們為您提供180天的保固期,讓您在維修後能夠安心使用。

選擇我們的到府收件免運費維修服務,您將體驗到無與倫比的便捷和專業。我們專注於為您提供最高品質的維修,讓您的Dyson家電重新散發光芒。不再猶豫,現在就聯繫我們,讓我們為您的家電帶來新生!

 

各大品牌專業保養維修:讓您的家電重現光彩

專業維修各類型家電產品

在現代生活中,各式家電產品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隨著使用時間的增長,家電產品可能會出現各種故障,影響其性能和使用壽命。
此時,尋找一家專業的家電維修服務便成為了必要之舉。我們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為您提供各大品牌的家電維修服務,包括Dyson、小米、iRobot、伊萊克斯、LG、Panasonic、日立和Gtech小綠等。
我們具備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技能,能夠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家電產品的故障。

吸塵器維修

吸塵器是家庭清潔的重要工具,但長時間使用後可能會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或濾網堵塞等問題。
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能夠為各大品牌的吸塵器提供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馬達、電池,還是清洗濾網,我們都能確保您的吸塵器重新恢復最佳性能。

掃地機器人維修

掃地機器人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然而,長時間使用可能會導致電池壽命降低、輪子磨損或傳感器失靈。
我們針對各大品牌的掃地機器人提供專業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電池、輪子,還是維修傳感器,都能確保您的掃地機器人重新運作良好。

空氣清淨機維修

空氣清淨機在提高室內空氣品質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但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會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等問題。

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為各大品牌的空氣清淨機提供維修服務,包括更換濾網、修復風扇運作異常以及排查電路故障等。我們致力於確保您的空氣清淨機重新達到最佳運作狀態,繼續為您提供清新舒適的室內空氣。

吹風機維修

吹風機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然而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我們為各大品牌的吹風機提供維修服務,從更換馬達、修復風量問題到更換電線等,都能確保您的吹風機重新達到最佳性能。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

客戶滿意度保證

客戶滿意度是我們最關注的問題。我們承諾,無論您需要維修的家電產品是水貨、公司貨還是過保固,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

在維修前,我們會先進行詳細的檢查,確定問題所在,再根據您的需求提供最適合的解決方案。此外,我們提供180天的保固,讓您享受無憂的維修體驗。

總之,我們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致力於為您提供高品質的家電維修服務,讓您的各類家電產品重新煥發光彩。選擇我們的專業維修服務,讓您的家電產品重返巔峰!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潔森工坊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公平的價格政策,讓您享受到最具性價比的家電維修服務。臺中后里戴森 v6吸塵器水貨維修推薦

我們將根據家電產品的實際損壞程度、所需更換零件的價格以及維修工時,為您提供合理且透明的報價。臺中烏日伊萊克斯吹風機送修推薦

在潔森工坊,您不必擔心被高額收費,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物有所值的維修服務。與此同時,我們還會定期推出優惠活動,讓您享受更多的實惠。臺中潭子Panasonic空氣清淨機吸力減弱推薦

工作七年,我踩的3個坑和3個收獲  文/強哥  01  李笑來老師說:  七年就是一輩子,每過七年,當習得一個新技能就會獲得重生。  我也有這樣的感覺,我也工作七年了,在此做一個總結,希望對正在看的你也有所幫助。  過去七年,我認為所做的工作都是圍繞著我的專業展開的。  大學學習的是會計專業,工作后也總是和數據打交道。  2010年大學畢業進入農商銀行,從事柜員工作。  柜員雖然是苦的,但是我覺得還是在工作中有所收獲。  事實也確實如此,當我們認為這個工作會給我們帶來哪些提升的時候,不僅不會覺得苦,還樂在其中。  第一年為實習期,苦練銀行工作必備技能,點鈔,小鍵盤,算盤,基礎理論。  每一項我都刻意練習,在這個過程中我的刻意練習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  剛畢業的學生參加工作時,找到工作的節奏很重要。  因為在大學時,自由散漫慣了,也會有些驕氣,沒有人管理。  走上工作崗位時,難免不怎么適應被人管理的感覺。  再加上銀行制度規范,從著裝,到坐姿,從頭發,到底褲,或者鞋襪。  每一項都在監控下,剛開始還真不適應被監控的感覺。  我拼命的適應,也需要時間,所以在這個過程中會與領導關系緊張,也會與同事產生摩擦。  只好反思,反思自己的所作所為,以及不成熟,成長是有陣痛的,這是事實。  好在下班后可以和一起同來的小伙去喝酒,聊天。  一起訴說自己所遇到的種種,說完大醉一場,第二天工作生活繼續。  慢慢的有了一點頭緒,知道了工作的流程,一年的實習期,也很快結束。  刻意練習的結果很好,順利的通過了實習考試,漲工資了。  內心的小郁悶有了點解脫。  02  工資漲了,內心的喜悅也表現在了行動上。  駕照還差幾天拿到呢,先去貸款提了輛車。  家庭條件差,買不了很好的車,但是當開上車的那一刻,感覺爽多了。  雖然剛會開車,但是還是高興了很長時間,好幾個月都很興奮,終于不用騎摩托車上班了,哈哈。  第二年的工作生活繼續,工作中,我虛心的請教,小心的學習,工作更熟練了。  但作為柜員,每天接觸大量的現金,難免會有失誤。  有一天臨下班時一查柜里的現金,少了5000元,嚇壞了。  表面鎮定,想了又想,找了又找,也不知道錯出在了什么地方。  那一天是大年二十八,如果第二天找不到,此筆小巨款就要自己賠付了。  內心很是傷心,甚是煎熬,但表面表現的很平靜,一種無所謂的樣子。  第二天,歷盡千辛萬苦,抓耳撓腮,左思右想,在領導同事的幫助下,終于找了回來,簡直是謝天謝地,一陣狂喜。  新人總是小錯不斷,關鍵是怎樣用盡全力去成長,讓自己盡快適應崗位。  這對于以后的每一次工作崗位的輪換都是一種歷練。  在《寒門再難出貴子》這篇文章中,工作十年的銀行人力資源經理,根據各種家庭出來的孩子的實習表現進行了分類。  發現了一個事實就是農村出來的孩子,受家庭的影響,不會為人處世;  不會與人溝通,甚至不會與人相處,格局受家庭的影響等等。  得出一個結論就是什么樣的家庭培養什么樣的孩子,寒門再難出貴子。  這篇文章給了我很大的震撼。  在我工作了兩三年后,我也有了這方面的切身體會。  覺得自己在熬時間,仿佛再也不會有出頭之日,特別是人情世故也算是情商吧,總是覺得無從下手。  不知道怎樣去適應工作,怎樣更好的與領導溝通,不適應社會上的種種。  后來我總結認為,其實寒門也能出貴子。  但有一個關鍵就是孩子若是任何事情都聽父母的,那父母的視野真的決定了孩子的未來。  其實聽話和孝順是兩碼事,如果真的什么都聽父母的話,那根本沒有走出來的可能。  因為總是會在他們的視野和格局范圍內行事,而其實他們自己都沒有活明白,沒有職場的經驗或者自己沒有出來。  這是一個很殘酷的事實。  我喜歡看人物傳記,其實那些成功的人都是有自己所熱愛的東西,并且有堅定的信念的。  那就是即使家人怎么反對都義無反顧的去做的人,才會成事成熟成功。  而那些沒有膽量沒有追求,一味的只聽父母或者不怎么成功的長輩的話的人,只能碌碌無為,會看見天花板。  要么忍,要么狠,要么滾,這其實是一種選擇。  當我們面對很多事情的時候,必須做出選擇,是繼續往前走,還是走走停停,甚至不再往前走。  所有的努力都不會白費,關鍵是從什么樣的角度看。  后來我就有意識的鍛煉自己,在這方面吧直到現在才算有點開竅。  03  下班后,有一段時間就是與小伙伴吃飯喝酒;  交流工作心得,吐槽各種作為菜鳥的種種不如意。  在那一段時間,下班后的生活,還是很愜意的。  愜意的生活通常是成長最慢的時候,這樣的生活持續了一段時間。  我意識到第一份工作的工作環境,對于剛畢業的學生來說影響是深遠的。  比如我剛工作時的領導,非常的豪爽灑脫,愛好打籃球。  這不與我們剛畢業的小孩有一樣的愛好么。  所以最開心的事就是下午不用上班,跟著領導去打球,這是最爽的事了。  一畢業參加時學到的東西,會對你產生深遠的影響。  雖然后來會有所改變,但是你不由自主的風格就是剛畢業時,所學到的那些東西,無論是行事風格還是做事的方式。  所以有人說,工作前三年一定要拼命的成長。  因為當你看透了很多事,看開了很多事,你就不去努力了,你會不由自主的選擇懶惰。  對了,也是在這一年我戀愛了,是和我畢業于一所學校的校友。  她參加了那一年的考試,成為了一名公務員,我倆情投意合,郎才女貌。  生活和求學經歷相似,性格互補,她就是我喜歡的內心安靜面容姣好的女子。  這樣寫好像有點夸張,呵呵,后來我就把重心用在了談戀愛上,我們相處的不錯。  談戀愛后,我被感化了很多,身上的戾氣少了不少。  這樣的磨礪對于工作也是有好處的,至少慢慢在成熟啊。  我們總是會不自覺的受到身邊人的影響。  在相處了一年多后,我們結婚了。  結婚大氣而美好,我們精心策劃了我們的婚禮,每一環節,每一個細節,我們都設計的都完美無瑕。  后來一起去度假,再后來,我們生了一個乖巧的女兒,同樣的也聰明而又可愛。  現在已經兩歲了。故事到此并沒有結束,還在繼續。  后來在工作中,當適應了,熟練了,總是會產生倦怠;  會感覺有一種缺失,覺得成長太慢,事實也是如此。  于是開始利用業余時間考證,考了很多的入門級的證。  但是后來發現什么都考知識面是廣了,生活也充實了很多。  但是并沒有深入,與那些圍繞一個領域深入學習研究的人有不小的差距。  所以雖然考了挺多的證,但是基本上沒有什么卵用。  在這個過程中有一件不得不說的事。  那就是在參加了2年考試后,終于考上了一所百年學府的在職研究生,哈哈,當然不是985,也不是211。  但是我們學校有一個牛逼之處就是全國唯一一個成為5A級景區的大學校園。  為什么要說這件事呢?  因為這件小事,讓我很有收獲。  并不是學歷的提升,也不是能力的提高,而是視野的開闊和認知的升級。  現在看來,對于人的成長來說這才是最重要的。  在沒有去上在職研究生之前,我從來沒有去過北京等大城市,因為我的內心是排斥的。  當年蝸居正熱播,我曾發誓不會踏入北京半步。  甚至我覺得那些蝸居的年輕人真是想不開,怎么會去那種鬼地方。  大城市壓力大,沒有落腳的地方,沒有人脈關系,只能靠自己打拼。  但是因為上課的緣故,我有了去大城市看看的機會。  當我去大城市看過之后,特別是與很多人交流后,我的思想有了深刻的改變。  突然意識到大城市的機會,包容與活躍,小城市是沒法比擬的。  特別是對于新鮮事物的接納能力,在這方面,小城市有著天然的缺陷。  固然小城市也有小城市的好處,小城市安逸,生活節奏慢。  特別是那些在電力,煙草,銀行,政府機關等部門上班的人,基本上在當地就是小中產階級。  生活的很愜意,很滋潤。  基于小城市和大城市的區別,我就開始利用業余時間去大城市開闊眼界。  這兩年我的視野和格局確實大了很多,否則我也不會在這里碼字了。  后來我才知道,我排斥大城市的那兩年其實是中國城鎮化的進程。  但是后來中國城鎮化的進程是都市化,所以北京這樣的大城市成為了超級大都市。  我就是在這樣的背景下第一次意識到世界很大,人生也有無限的可能性,不僅僅是朝九晚五的上班這一條路。  同時也意識到世界上總有一些人在過著他們想要的生活。  有時候無心插柳的事情反而會成就其他的事。  其實上研究生這事真的沒有學到多少東西,但是確實用這樣的方式開闊了我的視野。  是不是很不可思議。  04  沒有不委屈的工作,只有不努力的人。  其實剛開始工作的菜鳥,很容易辭職,也很容易受委屈,覺得世界怎么會這樣的無情和殘酷。  很容易因為受不了工作環境,或者受不了某個人的所作所為啦,能力沒有得到鍛煉啦等等而辭職。  但是其實如果用心,會發現,只要堅持下來,工作還是帶給我們意想不到的東西。  比如當成為幾個人的頭時,就要學習怎樣帶團隊,怎樣激勵團隊,怎樣提高執行力。  在工作中要學會怎樣去與領導溝通,怎樣與同事相處,怎樣去協調一些事情。  這些東西無論走到哪里無論從事哪個行業都是一定會遇到的。  既然如此,那這些基礎性的技能就都要學。  那就在不能做出改變的時候,盡量在現有的崗位上去挖掘可以學到的東西。  趁年輕,提高自己的能力是最關鍵的,賺錢反而是次要的,七年最大的開悟。  在工作中,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技能就是時間管理。  當我們把時間用在哪里,就會出現什么樣的結果。  當我們把時間用來陪伴家人,我們收獲的是親情;  當我們把時間用來學習,我們收獲的是知識;  當我們把時間用來工作,那我們收獲的是經驗和閱歷。  所以時間真的很重要,世界是公平的,因為每一個人每天都有24小時。  但就是時間分配的原因導致了不同的結果,長期來看就決定了不同的人。  很開心這兩年我找到了自己感興趣的領域,我知道其實一開始做任何事情都是被人不理解的。  但是當你把事情做成了,事后諸葛亮又會很多,人性本就如此。  人是不能與趨勢為敵的。在移動互聯網時代,我們必須用這個時代應有的方式去做事,才能放大自己的價值。  但這是逆人性的,當我們逆人性去做一件事情的時候,會面臨各種各樣的挑戰,同時也會受到你身邊人的質疑。  但是這些都沒有關系,關鍵是你能不能與趨勢結合,最后把這件事情做成,這是問題的關鍵。  在這樣一個時代,有人懼怕變革,害怕自己的既得利益會丟掉。  但是說實話,越是害怕變革,越會失去機會,越沒有勇往直前的勇氣。  比如互聯網金融的崛起,是不是傳統銀行不得不變革。  這時普通民眾無論是接受的一般的銀行柜面服務還是使用貸款時的辦理效率都提升了很多。  再比如醫院推行網上預約掛號,是不是少了看病等待的時間。  無疑變革對于每一個人都是機會,關鍵是怎么看。  人工智能和互聯網的大潮已經浩浩湯湯的來到了我們面前。  是擁抱他還是固守成規讓他來改變我們,全在于我們自己。  要么等待年輕的80,90后在中年失業,要么在年輕的時候就擁抱他。  這不是危言聳聽,也不是鼓動大家辭職,而是要有準備。  其實傳統金融受互聯網金融的沖擊遠比我們想象的厲害,只不過監管部門一直在打壓互聯網金融而已。  雖然受到監管,改革進程在放緩,但是不代表這樣的時代不會來臨。  趨勢就是趨勢,怎么阻擋都阻擋不了,只不過是慢了一點而已。  很慶幸自己還有學習能力,有著沒有被磨下去的棱角,不知道這樣下去,自己會變成什么樣。  依然對于自己抱有幻想,不是自己行不行,而是面臨這樣一個偉大的變革時代,我們沒有別的選擇。  05  七年過去了,曲曲折折走了下來。  如果說用一句話來總結的話,就是過去的七年是人生的一個基礎。  做一個心懷感恩的人,用自己的真誠去感謝每一個幫助過我的人。  當我們那真誠的去感謝別人時,別人時能夠感受的到的。  人總是一個不斷的探索自我和建立自我的過程。  很慶幸依然能還在成長,并將沿著投資理財這條路走到黑。  因為我深知作為屌絲沒有別的選擇,唯有不斷的死磕自己,才是王道。  未來的七年應該是從我29歲到36歲這七年。  我想用一句話來總結我未來七年需要做的事,那就是創造價值。  唯有創造價值才能得到別人的認可,唯有創造價值才能打造個人品牌。  我真的不希望自己的命運掌握在別人的手里。  靠別人的評價來決定我們是什么樣的人,讓別人來掌控我們的命運,這確實是一件很悲哀的事情。  而互聯網時代給了我們崛起的機會,所以唯有讓自己更強大,讓自己的錢足夠多,才能做更好的自己,有更大的自由,有更美好的生活。 人生,三道坎,三個坑 避免這些坑,讓你快速找到好工作 現在偷的每一個懶,都是給未來挖的坑分頁:123

妻子閃身進門,右手懷抱一束鮮花,那花兒簇擁在妻子胸前,馥郁濃香。臥在沙發里看書的我嗅到花香,本能地吸吸鼻子,抬眼從鏡框上頭不解地瞅妻子。 妻子綻開笑容,如花朵般燦爛,脆聲道:“有人送你一束鮮花。” “送我一束鮮花?”我兀自咕噥一句,話不走腦,繼續埋頭看書。 妻子換鞋,雙手擎花,舉到我面前,掩飾不住一臉笑,嗔道:“真是送你的。” 我抬頭眨巴幾下眼睛不解地瞅妻子,半晌,喃喃道:“哪來的?” “一家花店送來的,點名道姓送你的。”妻子說,“我到家,他送到,好漂亮的禮物呀!” 妻子低頭嗅了嗅,把花束推擁到我懷里,一頭扎進廚房里忙活午飯。 再好的書也看不進去了,我手捧花束,細細端詳一番:蝴蝶形紅絲帶扎裹的精美包裝里,朵朵玫瑰花圍成紅彤彤的心形,花瓣兒姿態萬千;怒放吐艷的花芯綴滿黃色小顆粒,散發陣陣幽雅的香氣;其間遍插毛茸茸花蕾的枝條,星星點點,如繁星閃爍。 花香在房間里四下彌漫開來,我的腦海里過起了亂七八糟的“電影”,心里不由咚咚打起了小鼓……那天同學聚會,昔日的“班花”說暗戀我多年,近日傳言她要回鄉投資辦廠,難道人已歸來?抑或是,筆會上邂逅的女詩人,曾千里迢迢來看我,我好茶好飯招待過一回,莫不是想以花表謝意? “咣!”座鐘敲響了鐘點,我也止住了心中的小鼓點,但我還在想花的來歷,不然該怎么跟妻子交代。想來想去,只有一個可能——花送錯地兒了,必是有另外一個同名同姓的人。 驀地,我摸到了一張小卡片,急忙抽出來,匆匆一瞥:親愛的,節日快樂,我愛你! 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噓口氣,自忖庸人自擾之,遂把花兒擱置一旁,重新拿起書本。 妻子喊我吃飯,端出飯菜,兩葷兩素一蛋湯,又取出一瓶紅酒,斟滿兩杯,默默地遞與我一杯,輕輕地問一句:“還不知是誰嗎?” “送錯門啦!”我小啜一口紅酒,不屑地說:“待會該來尋啦,一段浪漫的事,送錯地方送錯人,豈不大煞風景。” 妻子端起高腳杯和我輕碰了一下,幽幽地問:“記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嗎?” “什么日子?”我一臉愕然,盯住妻子的臉,腦子里快速地搜索,可什么也沒翻出來。 “結婚紀念日,整整三十年啦,老王!”聽妻子破天荒呼我“老王”,我呵呵笑:“哦,這倒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敬你一杯。” “我,也敬你一杯!”妻子臉泛紅潤,滿滿幸福感。 “叮”地一聲脆響后,我指了指花束,感慨滿懷,掩飾不住內心的激動,喃喃道:“花啊,肯定是遠在外地的女兒安排送來的。” 說完,又感覺不對勁。卡片上的“祝福語”詞不達意呀,顯然,這束鮮花不是女兒送的。我有些如墮云里霧里的感覺。 我再次問妻子,“花哪來的?”妻子眼中泛起了淚花,笑瞇瞇地自言自語:“老王同志啊,多年不寫情書,連我的筆跡也認不得了。” 我一怔,隨即有什么東西模糊了眼睛,伴著花香,擁妻入懷。有妻如此,夫復何求?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一陣風吹過, 一只鳥飛來, 我飛起來了。 我還沒有來得及哭泣, 就看到了翩翩起舞的蝴蝶, 嗡嗡作響的蜜蜂。 我和他們一樣,都有翅膀。 風停了,鳥停下來, 原來我和他們不一樣。 我一點也沒有悲傷, 因為,我有家了。 >>>更多美文:自創詩

JJ118RBR5VERG18E


台中大里戴森吹風機深層清潔推薦》
台中后里Gtech小綠吸塵器換馬達推薦》 如何正確地更換dyson吸塵器的電池?潔森工坊戴森家電維修專業技術台中烏日Gtech小綠掃地機器人深層清潔推薦》 如何選擇一個專業的智慧家電維修服務?潔森工坊戴森家電維修經驗豐富

arrow
arrow

    bob80oo46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